(美美美)-花蓮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你住宿 我送禮」花蓮301區間公車路線2/02試營運 花蓮火車站到東大門夜市更便利
2019/02/0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花蓮縣報導 】
 
  為落實智慧觀光友善城市目標,花蓮縣政府爭取獲得工業局補助由中華電信負責執行,將推廣三大智慧觀光服務,包含即時旅運資訊服務、多元支付導客服務及觀光旅遊數據創新應用。由縣府、中華電信與太魯閣客運公司規劃新闢的「301區間公車路線」,路線為花蓮火車站到東大門夜市之間,將於明(2)日開始試營運,讓鄉親及遊客在花蓮市區的交通更為便利。

  由太魯閣客運所經營的301路線,為美麗的花東地區,優先引進純電動公車,所有車輛皆採「低地板」設計,可以降低輪椅朋友、較年長者或是孩童在乘車時跨越高門檻的危險性,兒童推車也能輕鬆搭乘,讓親子出遊不再是父母的噩夢。時刻表查詢請至網址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rokoBus/)。

  「301區間公車路線」計畫於過年期間與美侖大飯店、翰品酒店、洄瀾窩合作,推出「你住宿 我送禮」,入住即送商品兌換券,免費兌換花蓮最著名伴手禮包括德利豆乾、豐興餅鋪、百年傳奇及杜倫先生等熱銷商品,以及東大門夜市人氣排隊名店香榭城現打果汁與小賴好茶的特色飲料,歡迎大家過年期間來花蓮旅遊走春。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