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花蓮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在救災前線的你們 辛苦了!World Gym花蓮店開放提供梳洗休息
2018/02/08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花蓮縣花蓮市 】
 
鄰近重災搶救區 供熱水梳洗及飲用水
花蓮地震,搜救人員把握黃金救援時間,不畏低溫、不畏雨淋,徹夜進行倒塌大樓的救災工作。World Gym花蓮店,鄰近雲翠大樓和統帥飯店,心疼附近居民、救難人員、第一線媒體採訪工作者,因為地震而無法好好休息;將於2月8號下午3點恢復正常營運後,敞開大門,提供給需要的人,熱水梳洗、乾淨的毛巾和飲用水,進入館內稍作休息。
 
救災第一線的人員,你們辛苦了!World Gym 花蓮店,在歷經震後搶修,目前已經陸續恢復供電及供水,預計在2月8號下午三點鐘就可以恢復正常營運,屆時,除了提供會員運動服務,更開放給所有需要的人,進入館內洗個熱水澡、使用廁所、進入館內休息,World Gym提供一個遮風避雨、可以溫暖所有人的空間。
 
協助災後World Gym為花蓮盡心
World Gym 花蓮店,有許多的員工都是在地花蓮人,這次地震發生,World Gym 全體總動員,或許沒有辦法站在第一線救災,但願為花蓮盡一點心力,免費開放俱樂部,給在第一線的救難人員、第一線的媒體新聞採訪人員、附近的居民⋯等任何需要協助的人,只要你走進世界健身花蓮店,我們非常樂意能提供協助,提供乾淨的飲水、熱水梳洗、一個稍作休息的空間。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一起為花蓮加油。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