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花蓮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客家桐花祭 傅縣長勉勵傳承客家文化
2017/04/30 | 分享: 【記者:花蓮特派 花蓮縣政府 】
 
2017花蓮市客家桐花祭今(30)日於美崙山公園廣場歡樂登場,花蓮縣長傅崐萁應邀出席,與花蓮市長魏嘉賢及多位貴賓共同為客家文化的傳承努力,盼鄉親對客家文化有更深的了解。
傅崐萁以流利客語向鄉親問好,他表示,桐花祭是最具代表性的客家文化活動,歡迎鄉親多多參與,讓客家文化永續傳承。他也向在場鄉親報告,花蓮的發展不斷進步,一年比一年更好。目前配合市公所積極辦理「好客文化會館整修工程」、「三山國王護國宮信仰與人文歷史空間環境營造工程」、「東線舊鐵道田浦客家風情巡禮」、「東線舊鐵道田浦客家風情巡禮」、「茄苳樹客家百年屯墾情規畫設計暨工程」等案,落實各項產業推展、人才藝文扎根等軟、硬體計畫,希望將花蓮市營造為東部首屈一指的客家庄。
活動接連表演太鼓、客家舞蹈、古箏、客家歌謠演唱、扯鈴、二胡等,現場也擺設客家美食及客家創新產業推廣等攤位,展現花蓮市與眾不同的客家風情,活動更設計闖關活動,提供完成健走的民眾兌換紀念品,讓參與的鄉親朋友滿載而歸。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