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花蓮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臺灣自行車節 騎趣花蓮太平洋公園玩
2016/11/19 | 分享: 【記者:花蓮特派 花蓮縣政府 】
 
花蓮縣政府今(19)日在太平洋公園北濱段舉行「2016臺灣自行車節-騎趣花蓮玩」活動,結合親子趣味帶動唱,吸引逾四千五百名民眾共襄盛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亦現身帶動唱,掌聲、歡笑聲不絕於耳。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在風光明媚的太平洋公園,享受溫馨悠活的親子單車一日遊,立法委員徐榛蔚、花蓮市長魏嘉賢伉儷也到場致意。 
今早天空晴朗,是個適合戶外親子活動的好天氣,活動在The murmurs的HIP HOP熱舞中揭開精彩序幕,接著是東森YOYO家族的草莓姐姐、月亮姐姐與蕃茄姐姐,小朋友就像見到心目中的偶像,拉著爸爸媽媽的手,不停的跟著偶像手舞足蹈,齊跳妖怪手錶舞,迎接美好的初陽,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 
活動同時設置趣味闖關遊戲,包含小小畫家關卡,藉著紅面可愛小鴨的沙畫創作,小朋友們用五顏六色的色砂在畫板上創作,激發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家長則透過親子趣味闖關,增進親子溫馨互動,許多鄉親直呼從未到過花蓮港倉庫的維納斯藝廊,稱讚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除有機會體驗海景自行車道,也可欣賞港口藝術之美。 
立法委員徐榛蔚表示,社會的和諧來自健康的家庭,健康的家庭建立在親子關係的和睦以及互動,爸爸媽媽看著孩子平安長大,這是一個家庭最幸福的基本。花蓮縣政府為營造家庭幸福美滿的環境,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16臺灣自行車節」活動,結合親子同樂及自行車騎乘,營造歡樂的家庭親子互動。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太平洋公園自去年完工以來,園區內擁有得天獨厚的美麗自然海景,沿途還有可以欣賞海岸美景的兩潭自行車道,讓鄉親擁有更棒更漂亮的戶外活動場所,歡迎大家一起到太平洋公園走走!。
此外,壓軸的摸彩活動,由光復鄉的許姓小朋友抱走了iPHONE 7 PLUS,令在場民眾羨慕不已。許姓小朋友的父親表示,是從網路得知活動消息,特地報名參加,小朋友非常高興能上台與YOYO姐姐們一起跳舞,且摸彩摸到頭獎,真的好開心!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