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花蓮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中國寧夏演藝集團秦腔劇院訪台交流演出11月11日在演藝廳
2016/11/08 | 分享: 【記者:花蓮特派 花蓮縣文化局 】
 

目連救母

目連救母

中國寧夏演藝集團秦腔劇院訪台交流演出
演出時間:105.11.11(週五)19:30-21:00 (約 1.5 小時無中場休息)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洽詢電話:03-8227121轉136表演藝術科
中國大陸「寧夏演藝集團秦腔劇院有限公司」先後創作演出了《狸貓換太子》、《莊妃與多爾袞》、《清風明月》、《花兒聲聲》、《狗兒爺涅槃》等各類傳統與新編劇碼一百餘部,並先後培育出六代、三百餘名優秀藝人,形成了老中青三代有機結合的強勢人才隊伍,逐步發展成為大陸全國頗具影響的專業藝術團體之一。
本次演出節目是特別為台灣的觀眾精選的五段秦腔傳統折子戲,分別為秦腔劇院院長李小雄飾演的《寇准背靴》,暨秦腔劇院優秀演員分別演出《刺蚌》、《小宴》、《鬼怨殺生》、《目連救母》等。以免費索票方式,歡迎鄉親貴賓們踴躍前往觀賞。
財團法人周凱劇場基金會多年從事兩岸文化交流,為促進兩岸傳統藝術交流,本次力邀大陸「寧夏演藝集團秦腔劇院有限公司」來台交流演出,希冀在花蓮地區展現他們精湛的表演藝術,為東部藝術演出活動增添光彩,促成兩岸文化交流。
演出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地點:文化局美術館一樓藝沙龍、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育樂社、功學社、聲子藝棧、美育音樂教室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