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花蓮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105年生物多樣性生機繽紛水漾花蓮活動 27日盛大舉行
2016/08/25 | 分享: 【記者:花蓮特派 花蓮縣政府 】
 
為響應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花蓮縣政府於8月27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在吉安鄉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盛大舉辦「105年生物多樣性生機繽紛水漾花蓮活動」,邀集23個國內學術研究機構、地方保育團體共同參展,另有生態保育闖關活動,過關即可獲限量好禮,並參加摸彩,歡迎大手牽小手,共襄盛舉。
花蓮縣境有巍峨的高山及縱谷平原,因地形多樣孕育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生態系統與物種,為了讓民眾了解生物多樣性意涵,並宣導生態保育及永續發展理念,縣府舉辦「105年生物多樣性生機繽紛水漾花蓮活動」,展出各機關、保育團體歷年在環境保育及生物多樣性永續發展投入之成果。
縣府農業處長羅文龍表示,希冀以生態、生產、生活「三生一體」為活動規劃理念,使生物多樣性資源與價值在生態、科學、文化、經濟、藝術等層面充分展現,歡迎民眾、學校、機關團體、自然生態團體、產業廠商等共同參與,深入了解生物多樣性的意涵與重要性,並於日常生活中應用相關知識,一同實踐綠色保育生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